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解读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切实提高全院师生的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应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浓厚氛围,9月25日上午,我院邀请州委党校政治、法律教研室主任、法学教授李承军同志对全院师生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解读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部分师生共800多人聆听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心辉主持。

9ab48e9dcbf44e4ebb62451d64f36438.Jpeg

讲座中,李教授从第一部“法典”、2个“更好”、3大特点、4个重要意义、重点做好5项工作以及民法典中的一系列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讲座内容深刻、阐释精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对深入学习理解《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f6fcb236184c41cd908ea499196f798e.Jpeg

     

   王心辉代表学院向李教授为大家对《民法典》的精彩解读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做学法、用法、尊法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师生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民法典》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营造良好的学习、运用、维护《民法典》的氛围。(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