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娇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2020年9月25日下午,在学院大礼堂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会,学院特邀中共临夏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管理学副教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临夏州理论宣讲团成员潘进哲作了专题宣讲,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代表师生800余人参加讲座,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心辉主持会议。

        31dbc825fd4b4f07917e1ae892e90a48.Jpeg

宣讲中,潘进哲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近期国际国内形势,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收录内容的精髓要义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途径,并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实际,与广大师生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92c611172f7d41d09e394ead1fc2248d.Jpeg

整场宣讲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学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潘教授还与我院党员教师就“如何上好高校思政课”“如何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基本内容,表示会后还要做好自学安排,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带着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学习、思考、应用,努力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促进个人成长进步的成果。(撰稿:马娇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