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州职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提醒约谈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5日下午,在学院大礼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提醒约谈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4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建平主持。

cbcc4c529eb04c7581eaa90905026b73.Jpeg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传达了《中共临夏州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全州教育系统廉政风险提示函》的精神。

9888b299da1e43ef83bcf0954e306536.Jpeg

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根据提示函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集体提醒约谈,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严格遵守纪律等方面对大家作了要求。(审核:马胜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