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中国健康网“科普健康行”巡回讲座 在我院顺利开展

来源:科研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9月17日,甘肃健促会健康管理中心曾平主任给我院全体教师开展了一次主题为“科学防疫,助力复工、复学促发展”的健康宣讲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甘肃省健康扶贫三年攻坚战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中国健促会健康管理网联合各市、州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开展健康巡讲活动。该活动旨在加大普及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及复工复产后防疫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努力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0670ce9ba4c5432d8dd41d8e655721bc.png

2020年9月17日,甘肃健促会健康管理中心曾平主任莅临我院,在博知楼5楼报告厅给我院体教师开展了一次主题为“科学防疫,助力复工、复学促发展”的健康宣讲讲座。

根据学院领导的安排,此次活动由科研处主办,副院长王心辉同志主持。在讲座中,曾平主任着重讲了突发意外事故自救与互救、雾霾(PM2.5)的危害及预防知识、常见慢性病的预防和改善知识、职业性疾病的预防知识。此外,曾平主任还亲自给我院教师示范讲解了肩井穴康复治疗的方法,受到我院教师的一致好评。

afea1d3a96c04690b66646e937851ea2.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