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全州教育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以及甘肃、临夏历史文化知识,9月10日下午,临夏州教育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大赛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图书楼大礼堂举行。

8223d8918ec64a7d9bef2c2f699d063f.Png

参加比赛的有临夏州教育局代表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代表队、临夏中学代表队、临夏回民中学代表队、电大临夏分校代表队和临夏特殊学校代表队。每个代表队由3名队员组成。比赛由临夏州教育局主办,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承办。州直教育系统各单位代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汽车系师生共700多人观看比赛。

        419606954c994fb9a41a7db4ccfe0e48.Png


        a252e12c646f43b58f0129ac3c2f99a4.Png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比赛的目的意义、比赛内容、比赛规则、注意事项、奖项设置等。

        b6865c0c46b2467cb2525cc1fb1ac55c.Png

比赛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比赛紧张有序的展开。 

        a5d246d6fb7d4088a720243ca34e78a4.Png   


        5476d0c645984e3a9023bc5bfb0d758b.Png    

经过紧张的抢答角逐,比赛落下帷幕。获得本次比赛团体优秀奖的是临夏中学代表队、临夏回民中学代表队、临夏特殊学校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是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代表队、电大临夏分校代表队、临夏州教育局代表队。三位队员获得最佳表现奖。

         f26b12a22a3d4ac183a9a46eb6b47139.Png    

比赛结束后,州教育局领导、现代职业学院领导向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发了获奖奖牌。州教工委副书记 、州教育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马文清为本次比赛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从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二是普遍参与,精神饱满;三是学为致用,鼓劲加油三个方面作了总结发言。(审稿:马胜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