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语言文字专题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海燕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日下午在学院博知楼五楼报告厅举办语言文字专项培训。培训会邀请临夏州语言文字专家、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州语委办主任王娟主讲,参加培训的有学院副院长王心辉,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共300多人参加了培训。

81f55fc743e44130b55e1a9dee5e09d1.Jpeg

培训会上,王娟老师以“美好的语言是心底流出的歌”为主题做了培训。培训内容从如何进行语言文字达标工作概述,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出现的语言文字方面的问题等方面作了讲解,并与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

        ddbecfaf3e6e4ec686392f9f74660b7b.Jpeg

王心辉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就学院语言文字工作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系部下一步工作中扎实有效做好达标工作,确保合格,力争优秀,保质保量完成语言文字达标验收工作。

fc3b85da226f4a5db79610880faa821c.Jpeg

此次语言文字专题培训会提高了教师对语言文字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普及了语言文字的使用知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审核:陕子荣  摄影:张海明 )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