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院领导到学院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上午,院长向建平、副院长苏华、职校副校长韩华在总务处、保卫科、食管中心等负责人的配合下,深入1至10号学生食堂,对学院饮食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af112cc503a441c1a73da82a32cc93a3.Jpeg d72b6dfcd80d4914a29135243fbff998.Jpeg

检查人员深入各餐厅操作间、库房、售饭厅详细了解食堂卫生情况、工作人员工作情况和学生就餐情况,认真查看了各食堂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餐具消毒、食品留样、饭菜价格、饭菜品种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饮食服务的运行情况和餐饮队伍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96c9f5d2fd64462680b9e32172f79039.Jpeg

在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向建平强调学生食堂是我院后勤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将食品安全卫生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做好原材料采购、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放假前食材的处理、水电气的开关等环节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关、卫生关和进货关,规范操作、严格流程,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同时要进一步转变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意识,以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提升师生对餐饮工作的满意度。

14e2e44549c44a71be9c3db406d8c78f.Jpeg

各食堂将针对各自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从安全、卫生、质量、服务态度、服务意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管理,细化工作,落实责任,强化监督,完善制度,为师生提供安全、放心、到位的饮食服务。院领导强调,卫生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积极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审稿:吴建华   摄影:王高宁)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