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莅临学院督察学校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下午,临夏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莅临学院,督查调研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

3c524b576cbb44ee97376d96957f695b.Jpeg

马州长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对学院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做了工作交流。到学院励能楼和强技楼查看教育系、医学系、汽车系等实训室,实地了解了学院办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75d29ba65160412790598ed84fe9c522.Jpeg

马州长指出,学校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事关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容不得丝毫松懈和半点麻痹大意。要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师生体温监测、校园日常消毒、教室清洁通风,科学合理安排用餐和就寝,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戴口罩、少聚会,尽量减少与外来人员接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5cf719160fdd4c408ea5160424791ecd.Jpeg

马州长要求,学院要紧紧围绕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按照市场需求实际,进一步充实师资力量,优化专业设置,提升学生技能,加快硬件建设,努力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学生就业水平。

fdf89ac589184f3493bc87486becf72f.Jpeg

陪同调研的有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撰稿:马胜   摄影:刘维平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