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校区设计方案汇报协调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上午,学院在图书楼608会议室召开新校区设计方案汇报协调会,学院班子成员、院基建办负责人、甘建院相关人员及学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55ac8825435a45b69bd55b95c1124535.Jpeg

会上,甘建院负责人通过新校区设计效果图,就学院规划设计的结构、布局、规模等方面对学院新校区总体设计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处室工作实际就校园安全、总体绿化率、室内功能设计、校园风貌等方面对设计方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081ece344c084d8c8f5bc2530e08b440.Jpeg

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着重显现实用、现代、美观、节能环保、文化特色等理念,结合临夏市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和教育工作实际,综合考虑土地利用、区位交通、建设管理等方面因素,并结合各部门的实际需求选择出最佳方案,同时注重美观与功能相结合,契合学院办学特色,反复斟酌、深入思考,进一步细化、优化规划方案,确保新校区建设顺利推进。(撰稿:汪生鸿  审稿:马胜   摄影:汪生鸿)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