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餐饮管理专业开班式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3日下午3:00,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餐饮管理专业开班仪式在餐饮专业实训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临夏州政府副州长马有信、州教育局局长张居贵、临夏市职业教育中心及临夏百花家园餐饮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师生代表100多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

37746a61183f49e1b2a36ac557ba0c34.Png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作了致辞,他指出:餐饮管理专业的开设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十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时的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进行智力扶贫,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州上对该专业在审批、资金投入、人员配置等方面做了全力支持。学院从专业名称、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方向等方面做了前期的准备。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按照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做好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74709290ace841948afd8b0f5bd02949.Png

会上,马绍武与郑云飞分别代表学院与百花家园餐饮集团签订餐饮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协议,并相互授牌。马有信、张居贵为学院餐饮管理专业实训基地揭牌。

68979439c4394ca196134180db6bd229.Png

副州长马有信讲话中指出,为了振兴临夏经济社会向前发展,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特别是职业教育,放在了突出的位置来抓。今年临夏4000名学子前去兰州职教园区求学,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在校生突破8000人的大关,这在临夏职教史上是翻天覆地的变化。餐饮专业市场前景广阔,社会需求大,学院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与州教育局一起,认真进行市场调研,在研究论证的基础上,积极筹备,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终于把该专业办起来了,这是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工作精神的具体体现。希望学院在办学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立足行业实际,进行产教结合,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路子,为临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学院班子成员与百花家园餐饮部负责人以及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餐饮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就如何高质量办好餐饮管理专业以及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做了研讨。(审稿:马胜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