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来源:招生就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11号)精神,全面系统反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完善就业创业反馈机制,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建立健全高校就业工作评价体系,编制发布《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年度就业质量报告》。本数据来源于两方面:

1.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数据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主要数据涉及毕业生就业率,毕业去向,就业流向等。

2.第三方数据来源于教务处。调研面向2018届毕业生,使用数据涉及就业相关分析及对教育教学的反馈部分。

详细内容请见附件《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年度就业质量报告》。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就业质量年报.pdf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