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4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州职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州职校党委书记祁先军主持会议。

ae3e0172d40f4d2cb351687b91af8088.Jpe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以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随后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宪法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章程》等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印发<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加强依法治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成立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依法治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

786fb841a60649e49bb7e8348755e2d7.Jpeg

会议强调,依法治校、制度管理是有效开展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中心组成员要抓好对国家相关法律、党内法规制度、学院(校)章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认真执行学院(州职校)依法治校实施方案,力争在依法治校方面有明显提升。

 

 

撰稿:赵晓鹏  摄影: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